因為今天晚上下雨沒月亮,哈哈哈哈。

跑去圖書館奮鬥一下,進了reading room。
所有的位置都面對著同一個方向,太陽、圖書館附屬的紀念館,像是在朝聖一樣。
然而,心裡可不虔誠,明明禁止飲食,卻還是在這裡彷彿開派對一樣的狼吞虎嚥著,明明是唸書的地方,講著手機跟網路電話的聲音卻此起彼落,地上充斥著紙屑,還有人脫了鞋子,另外搬一張椅子放在一旁只為了蹺腳。
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反而像是永遠缺了一角。

走在路上的時候,滿地的煙頭盡入眼底是如此自然,當我在台灣的土地上漫步時,竟會因為沒有幾根煙蒂而如此感動。
酒瓶、酒杯、零食包裝紙甚至是衛生用品,在草地上遍布著,很難令人想像前夜這曠野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不分類的子母車,散落一地的塑膠袋,黏著污水的地面,垃圾間內的景色,與其漂亮的外觀成為諷刺的對比。

好憤世嫉俗?反洋?排外?
沒有啦,外國朋友也是有很多善良與有趣的。
我只是不喜歡寫一些狗屁荒誕鬼扯的國外日記,這裡多好,這裡多美,幹嘛啊,升天啦?
有漂亮的風景,我會貼,有認真工作的人,我欽佩。
浪費錢與資源的地方,為何不批評?不堪入目的公德心,怎麼不責難?
每個地方都有好有壞,台灣很好,也很多毛病。
只是不喜歡把任何一邊捧上天就是,大概我就是這麼無聊加龜毛吧!

晚餐有久違的海鮮煎餅,照片,照片照了懶得上傳,哈哈。
吃到肚子裡頭很快樂這才是重點,好開心的~~
大家都要快樂點。
別忘記豆豆常說的:關心自己也關心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llowocean 的頭像
    yellowocean

    耶魯歐迅實業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