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這三天火氣很大?
喝水喝得也不少,睡覺卻覺得很熱,有點熱到受不了。
可是外頭明明到了晚上溫度也是很低的,房間也並沒有過度溫暖。
就算是爆炸熱的天氣,汗流浹背,也沒有什麼才對。
當兵的時候,常常一早起來衣服都被汗浸濕了,我也不曾失眠。
所以應該是體內躁熱吧。
昨天睡到半夜還踹牆壁,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可是踹牆的瞬間還蠻爽的,爽就好。

昨晚宿舍有人開趴,挺吵的。
依照慣例,應當是吵不到無敵好睡的我。
不巧失眠,就聽著他們嘻嘻哈哈,吵到porter都來關切。
porter的威嚴挺不賴,光是敲門聲就非常專業,有種篤定穩重的感覺。
言下之意就是……比那些嘻嘻哈哈的聲音還吵……
然後就是聽到那些人在走廊上道歉,跟porter扯蛋。
十分鐘後終於安靜了……
當然啦,有人來維持秩序很好。
不過就不能用低一點的音量談話嗎?那可是半夜兩點耶……

另外呢,隔壁室友真的是很忙。
上兩個學期,是會在半夜聽到他講電話或者喃喃自語的聲音。
雖然可怕(很像念經),卻不會太嘈雜。
這學期就換了一個方式。
他的朋友在大約十一、二點會來瘋狂按門鈴。
所謂的瘋狂按門鈴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按著門鈴不放,大約一分鐘,另一種是在短時間內連續一直按。
不管怎樣,都很吵……
而且隔壁室友應門的速度很誇張的慢,好像聽力不大好吧。
經常他的朋友按門鈴按了快五分鐘,他才去開門。
接著,他的朋友到他房間之後,就開始愉快地喧嘩。
他們過的好像不是格林威治時間……
我記得有人跟我說過,隔壁室友很怕跟男生接觸,可是我最近都聽到他的一群朋友中,很多男人聲音。
不管啦,他要怎樣隨便他,我容忍度很高的。
只要不失眠,一切都好過。

以麵粉為主食的我,今天煮了白米飯。
不知道是pudding rice真的好吃,還是這裡的水質不錯,或者是我煮飯水量抓得好。
煮出來的白飯,很Q又很香,比台灣買的米香氣差一點,但是真的很香。
一口接著一口扒飯,有一種很感恩的心情浮現。
突然體會到為什麼有的人一餐沒吃到白米,就覺得沒吃飽。
因為煮得好的飯,真的是令人垂涎三尺啊!

寫寫寫寫寫……寫好多。
其實想寫真的可以寫一卡車,之前好懶。

昨天Ruby拿了一張地圖給我,是學校附近的自行車道地圖。
稍微研究一下,發現,這邊的小溪出海口,離學校應該沒有很遠。
走到運河也不過半小時,大概再走半小時就可以走到海邊了,感覺是個值得一試的路線。
反正白天這麼長,不像剛來的時候,一出門就怕天黑囉。
不管怎樣,在一個地方待著,我可以不了解有哪些商店,賣哪些商品。
卻一定要知道有哪些值得一去的地方,這大概是我一直以來的一個堅持吧!
微小的悠閒與樸實的風景,其實勝過很多歷史名勝與古蹟。
感動,並不非要在古老的成就前,才會浮現。

今天寫了不少,給自己蓋個好棒的大姆哥印章。

老師老師~~我不再是那個日記偷懶亂寫,只好被罰再寫一篇的小鬼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