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買日,空虛日。

去銀行體會了英國效率的爛,信用卡多扣我錢竟然不能當場處理。
說請我回去打電話處理,在台灣你去了銀行還沒辦法處理事情,一定會被客人罵死。
沒辦法,這是爛英國。

殺去鎮上,先吃了個早餐,香腸蛋漢堡。
接著買零食、買泡麵、買菜。
上禮拜很節省,這禮拜不知道為何好像有點超支的感覺。
看來把肉換成菜的計畫沒有很成功,我還是想來個鮮蔬義大利麵啊~~

下午莫名就覺得疲憊,又躺在床上睡了好一陣子。
起床沒多久之後,開始視訊。
很久不見的李老師,每次視訊都說不大會聊,哈哈。
還是喜歡面對面聊天吧~~
可惜我不在,不然可以獻唱一曲。

晚上……好樣的,看了一堆影集。
一個不小心吃完一罐品客,好高的熱量……
什麼事又都沒做的一天,太可怕了。
我必須要研究出一個可以帶著電腦跑出門的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