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就會漏網誌啊……

起了一早,準備去Manchester。
跟Freda約了,要去採買禮物。
三月就要回台灣,之後還要考試、交報告等等,這時候出門感覺還挺適合的。

出門一切尚稱順利,直到我發現忘了帶Railway Card。
原本帶著僥倖的心理,想說去機場的列車人很多,應該不會查票。
放心地在車上睡著,卻逃不過被叫醒查票。
好貴啊……
被罰了重買一張單程,然後補回程的差額。
一下子多花二十鎊……超心痛的。
也不能怪誰,是我自己疏忽,也不想低落,出門就要開心點。

罰完錢,跟Freda在Manchester迷路著,我真是很不會認路……
花了一個早上,我們選定了不少目標,但是下不了手。
一方面想找更好的標的,一方面時間也還早。
中午到了中國城吃了港式餐廳,燒臘真是很美妙的一種食物。
讓我想起「但使龍城飛將在,不叫胡馬渡陰山。」這經典的餐廳,哈哈。
老爸的最愛,老妹的最恨,燒臘可是好食物。

下午有點鐵腿,還是買齊想要的東西。
結果我只買了Carl哥兒子們的禮物,跟要給妹妹的東西。
真是對不起老爸跟老媽啊~~
至於我自己,節省一點的好,已經太亂花錢了。
Freda買了一雙鞋跟一雙靴子。
看他也是很猶豫不決,因為看上的靴子,尺寸太剛好又沒有其他的尺寸。
光是那雙靴子大概就花了我們兩個小時吧,哈哈。

戰利品蒐集完之後,跑去吃冰淇淋。
對我這個病人來說,這真是某種折磨。
看著美味的冰淇淋,也只能嚥嚥口水,發傻。
傍晚來臨,趕著去坐車。
順利找到要搭的班次,上車。
不過好像是維修問題,最近的火車晚上都不停Lancaster。
於是在Preston轉公車,從高速公路再回到Lancaster。
根據估計,這一段路要四十分鐘左右,之後可能要從這裡坐計程車回學校。
六十鎊的車錢也許跑不掉。

漫步回宿舍,原本以為結束愉快的一天,又接到Ruby的電話。
大家從York回來,想要小酌一下。
病人就算是病人,聽到酒精也是要捨命陪君子。
一點點琴酒,一點點白酒跟一點點紅酒,看起來是很快可以結束的一晚。
遇見了Michelle的老公James,感覺是個很隨和風趣的人。
喝著喝著,奇怪,Ruby就跑回去拿酒……
Ghome跟Chad跑去買酒……
Michelle跟Nick也跑去買酒……
桌上突然就又多了四瓶酒精飲料。
我也想要貢獻一下,於是拿出豆干小開的庫存:豆干。
小酌的一晚又變成喝不少的一晚,感冒與酒精夾擊,很快我就累了。
場面還算開心,只是Nick跟Claire都趁機用洗澡當理由躲酒。
以後我也要說要洗澡逃走,呵呵。

他們flat之前被學校發信點名警告說太吵,這信還是發給全校所有人勒。
結果我在外面抽煙的時候,porter真的還特地巡過來。
雖然porter沒有特別說什麼,我還是自己過去問一下。
竟然嫌我們吵,今天可是很平和在喝酒的氣氛好嘛……
最後真的撐不住,我個人就先落跑啦~~
一方面也是酒喝得差不多,本來就該休息。

就這樣真的結束了忙碌又充實的一天。
或者說又充滿酒精的一天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