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湖面一樣澄清。

我們伸手,然後遇到了小小的困難,就決定往回站一步。
平靜的認為,維持這個位置也許很好。
其實,到底往前好還是原地好,沒有人知道。
只是用一個靜去掩蓋一切,能代表的不見得是一個平穩的狀態。

澄清的湖面,或許在那之下,也波濤洶湧。

跟Nasir在外頭的談話,雖然英文我並沒有萬分拿手,還是知道彼此要說什麼。
他就像個兄弟般,也把我當兄弟。
請叫我年長者殺手~~專門跟年紀比我大的混熟。
我又多信任了一個人,是對是錯,沒有對錯。

有人覺得華麗詞藻中帶來的感觸,十分動人。
我卻一直尋找並嘗試寫著,矛盾的字句所帶來的禪意。
在天平的左右舞動著決心,平衡點可能不是最想要的,卻是唯一的可行性。

靜靜地喝著Whisky,盯著酒身的標籤發呆。
坐上窗台,暖氣的溫度,窗邊的寒風,感覺很自由。
我不想要有表情,也不需要有表情。
搖晃一下手中的杯子,自己好像也隨著酒精慢慢揮發。

我在英國,用一種置身事外的態度,看著自己的人生。
截至目前為止,很精彩。
Show must g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