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需要寫很多文章,真的,是文章而不是網誌。

有人說最近網誌出現了黑洞,三不五時就會漏一篇。
新聞也消失了……
超久沒做運動,身上的肉好像開始鬆垮。

那個有組織有計畫,就算不唸書,生活還是盡量正常的傢伙勒?
今天禮拜二,不唸書我就一個禮拜除了上課都不要出門。

總是笑稱著沒有原則就是最好的原則,然而打破原則往往讓我活得很不適。
看看丟在那裡沒洗的鍋子,越來越亂的書桌,到底,在幹嘛啊?
對自己越來越生氣了……

來英國原本是漫無目的,上個學期上軌道之後,不是已經理解到,至少生活要有組織嗎?
我要給黃家、高家做一個表率,好歹我是第一個出來唸書的。
這不是出來的時候,對自己基本的要求嗎?
身體狀況要維持好,維他命要吃,回去台灣還是要能輕鬆一下水游一點五公里。
這不是放空一切的時候,對自己的基本期望嗎?

今天上課真的對自己表現很不滿,最重要老師上得最爛的一部份最需要專心,我竟然在睡覺?
不唸書,毋寧死。
不拼,怎麼讓小胖看到,我也是有認真才有好的結果。
不是靠吃老本的。

就算花時間排計畫表也無所謂,我需要正軌。
因為某種程度上來說,我只是一個機械化的專家而已。

我真的生氣了。

還有。
今天沒寫一篇以上的文章出來,也就給我去閉關一週。
再這樣隨性隨便,一點點負責的心態都沒有。
看了我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