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好天氣,陽光了一整天,雖然這個整天是八點天亮四點天黑,聊勝於無。

上課上得非常疲倦,有一種疲勞轟炸的感覺,很可怕。
上課的時候就開了畫展……塗鴉起來。
因為畫得不怎樣,讓我思考一下要不要貼在網路上好了……
接著又討論報告,組員似乎不大願意把報告分拆來做。
這我懂啊,我以前也是做過小組報告,分開來做。
就會看到很多神奇的結果,譬如說一堆在google上找到的網頁之類的。
無論如何,強制他們做點東西出來,總比我自己把所有東西硬寫出來要好。
老天爺保佑吧……

因為課從十一點上到三點,接著又討論報告,所以午餐沒吃……
出門前有吃了三片土司配果醬,勉強不餓。
晚上等著雞肉解凍的時候,卻餓到快暈了……
還好今天的晚餐很優,野菜雞肉粥~~
吃完之後真的很滿足,還小睡了二十分鐘~~
R0011042.JPG

介紹一下我的運動器材好了。
在這裡我沒有從事什麼有氧運動,天氣太冷,我頭腦沒有壞掉去跑步@@
夏天再去跑步吧。
所以我就在床上做一些墊上運動,訓練腹肌等等。
基本的還有伏地挺身,不過伏地挺身的效用很難察覺。
於是我決定自製類啞鈴的東西,請看~~
R0011043.JPG
這是2.2公升的牛奶瓶,共三個,裝滿水之後應該有6.5公斤左右的重量。
很難一手抓起三個,所以放在塑膠袋裡提。
不過在這種重量之下,塑膠袋的提把對手來說很不舒服,於是又有了輔助道具。
R0011044.JPG
只要戴著手套作業,嘿嘿,手就不痛啦。
最後附上運動的實況~~
R0011045.JPG

寫東西寫得不夠有力呢……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