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個有如惡夢實現的一天。

起床之前就先做了個怪夢,夢到我跟老哥去喝酒。
我喝酒的時候,老哥吸入了一種東西,像隕石一樣閃亮(這是什麼超能力橋段嗎?)。
後來要離開,因為我喝酒不能開車,就由老哥當駕駛。
結果車子竟然超級晃的一直轉一直轉,搞不清楚是我喝醉還是老哥亂開車。

醒來之後,覺得不大對勁,因為還在轉啊!!!
整個房間一直往右傾斜旋轉,而且速度非常的快。
簡單的說,就是不停玩免錢的八爪章魚這樣的感覺……

以為血壓太低,抽支煙,沒用。
以為血糖太低,吃早餐吃午餐吃東吃西吃水果,最後還喝一杯糖水,沒用。
想說睡一覺可能會好,跑去睡午覺睡了兩三個小時,起來,沒用。
看電視看一看要起身,結果沒辦法走路只得在地上爬行。

最有可能的就是動力火車的歌聽多了,整天在那邊「繼續轉動」。

反正我旋轉了一整天,不痛不癢不想吐,就是天旋地轉而已。
唉……

也不知道要繼續說什麼,晚點有時間應該會去看醫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