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喝足睡覺也睡夠了,東摸西摸混了一天,繼續寫這個流水帳。

週一,泰國人的好友們一早就開車來接他。
原本問我要不要參一腳出去玩,想一想,有點懶惰還是算了吧。
這天早上前往鴻禧游泳,決定增加一點挑戰性。
以往一個多月最多只游1km,稍微增加一點距離到1.25km。
發現難度並不是太高,只是時間上會變得要好一陣子。
我總是要配合一下老爸的時間,總不能一直拖著他。

這天東混西混很快就晚上了,泰國人到了將近半夜才返家。
他的好友們又稍微閒聊了一下才走。
倒是我得到了新訊息,原來Lucky Strike在台灣開賣了!!
7-11就有得買,真是相當不錯不錯不錯。
藍色包裝的雖然我從未見過,但是想必淡了不少。
深紅色又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感覺太濃了點。
無論如何,即使不是銀色和綠色包,還是很感動了。
希望在台灣銷售量可以不錯啊,我可不想他一下子就陣亡沒得買。
價錢還比Dunhill Finecut便宜勒,嘖嘖。

次日,外婆一個人在家,我們去那裡打牌陪陪她。
泰國人、老爸老媽跟外婆剛好一桌,我則是備用咖。
買完飲料跑完腿,就黏著電視看看。
想不到老媽越輸越慘,整個非常可憐,只剩兩百塊籌碼給我。
等我上桌之後,力挽狂瀾,四圈牌沒放過砲。
自摸了好幾次,還有一把對對胡的。
即使如此結果才贏一千三,由此可知個個都是自摸達人。
總結下來,五個人打牌就老媽一個人輸,真是一家烤肉萬家香啊!

晚上前往壢中附近赴約,因為小蛋剛巧也從大陸回來。
May姐跟小蛋看起來都沒什麼改變,好像只有我老了……
小蛋還是很有他的風格,始終如一。
May姐看起來身體還算健康,只是因為打類固醇胖了一點點。
所謂胖也不過是168cm&52kg,真是不知道這樣哪裡算胖。
她還說要減回48kg,這真是太太太超過了。

吃飯吃了很久,因為大家開始玩起手機藍芽。
都是之前被郭小霸教壞,這真的有種莫名的好玩感覺。
結束傳照片傳來傳去之後,突然興起了唱歌的念頭。
我又沒在怕的~~只是超過十一點會想睡而已~~
到了錢櫃,嗯嗯,禮拜二晚上還要等才有包廂,景氣到底哪裡不好?
我真的很不常來KTV,每每進來都有一種違和感。
還好,這個三人組合對於歌曲的嘗鮮度也不高,唱起舊歌輕鬆愉快。

未到午夜,有人電話狂響被Call回家。
雖然只唱了兩個多小時有點意猶未盡,還是打完收工的好。

又隔一天,大家都很閒的一天,不過老爸去賺錢了。
原本的計畫又有點變化之類的,反正泰國人說要去買書那就走吧。
到了中壢sogo的誠品,真的是小,沒啥書。
泰國人要買的書都買不到,連調貨都沒有。
他跟我抱怨說應該去信義誠品的,但是據我經驗,也是沒啥書。
人都來了,就好好逛一逛。
書店裡小說區東野圭吾整排的小說相當吸引我,礙於時間,不便完食。
買好像又不是很划算,該怎麼辦好像沒有一個答案。
乾脆東晃西晃,看看咖啡、美食、旅遊、減肥,這種不營養的書。

算算時間,妹妹差不多下課,就一併接回家。
話說這一路上我負責當司機,被念了不少,火氣真的有點大。
我不喜歡載他們就是這樣,很愛問為何不走那條路,為什麼這樣開。
好不容易把該辦的事情都解決,還把廚房的排水管也買回來換了。
晚上又去鴻禧,游吧游吧,拼命給他游吧。

一家人一起泡泡溫泉游游泳真的很好,氣氛絕佳。
而且有泰國人在,似乎可以激發出我的小宇宙。
游泳速度比平常快很多,衝啊衝的,不知不覺很快就1.5km了。
於是游泳行程結束,進入宵夜模式。
珍奶加雞排,是台灣的離鄉遊子最濃的鄉愁。
甜不辣、魷魚、雞排、四季豆、甜仔粿、米腸、百頁。
還另外買了臭豆腐,以及一人一杯珍奶。
回家一邊看赤壁二捧腹大笑,一邊增加熱量跟體重。
在雞排攤的時候,就會想吃這個想吃那個,一下子夾很多。
即使有五個人一起奮戰,還是發現份量太多啦,好撐。
還是少吃一點油炸食品的好,請努力繼續忌口。
不過能吃到久違的珍奶加雞排,我也懷疑自己怎有鄉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