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開啟了挑戰29的第一天。

條列式感謝當然要寫在前頭:
謝謝最早祝福但是猜錯日子提早了一天的唉唷喂呀學姊,辛苦你三不五時就要聽我的腦袋劇場,還要幫我加油打氣。
妹妹拔得頭籌在一過十二點就打電話來,恭喜得第一,可是欠我的五十塊還是要記在帳上勒~~
謝謝老爸、老媽最真誠的祝福,但是我生日應該是要對他們兩位感謝才對,可不能本末倒置了。
感謝很關心拙園的李老師,老師平常很低調,有一句祝福就很足夠了。
感謝在FB塗鴉牆留言的小康學長、趙振跟維真,我盡量保持低調,你們還是不忘給我祝賀。
謝謝發訊息過來的Yvonne,簡單有時候就是最好。
接著是過頭的。
感謝國外友人佳曄,我知道你雖然回台灣了卻還在過英國時間,所以晚了三個小時發簡訊過來,我當過英國人,OK的。
謝謝親愛的泰國人大哥,從高中開始,每年都很期待你的祝福,三言兩語雖然簡短,總是很真誠動人。之後記得每個小月的月底要調手表上的日期啊,你過了將近半個月的延遲日期還押錯半個月的時間,實在太XD了~~

非常有心的AMY跟宜芬,相約了去吃起司蛋糕,AMY特地寫了卡片,讓我十分訝異,才認識三個多月,卡片竟然可以如此言之有物,真是太有心了,我一直以為AMY會在上面寫上生日快樂而已,哈哈。宜芬帶了一個大蛋糕來,說真的,一直以來宜芬都很有心,只要我們有保持聯絡,都會幫我過生日,至於是我自己太懶還是宜芬太隨性才失聯,就不要那麼計較好了。

由於吃完起司蛋糕之後,還有宜芬帶來的波士頓派要吃,在戶外席地而坐,三個人就這麼吃起波士頓派來,這真的不像一個挑戰29的人會做的事情,彷彿年輕了七、八歲,回到大學時代一樣。

至於這些年來的感想,或者是最近的想法,年關將近了,就依照慣例放到年初來回顧吧。

只是想滿懷感謝的謝謝一聲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