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一下英文的標題,想標題是最難的一件事情。

縱然是個令我不喜歡的月份,美好的事情卻不會理會我在幹嘛,而持續進行著。
像是之前說的油桐花、螢火蟲。
昨天終於降下大雨,水庫勉強解旱,可惜家中盡力茁壯的油桐花,卻被下午的怪風掃得一塌糊塗。
就是這樣,你覺得花一直在那裡,每年都會持續個兩個禮拜,卻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一陣怪風,就替今年的花季提早劃下句點。
永遠不要等著「下次」再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這是真的。

越來越熱的天氣,逼著懶惰的我開始大量喝白開水。
無味,或者是在英國喝了一年有點味道的水,總讓我覺得白開水很不討喜。
可是氣溫改變了這點。
水不知道為何變得甘甜,而且隨即降下體溫,那種感覺真的很舒暢。
或許很多時候都要被困在一個狹隘的地方,那就重新發掘這小地方的所有細節。
當能夠放大所有細節之後,才會知道有那麼多特別與美好的事情在身邊。
即便是一杯白開水。

然後,這是個十三號星期五,卻是我心中的幸運日。
手機上掛著Jason,也收藏著一件Jason的T恤。
從未觀看過十三號星期五這部電影,只是對於代表人物特別欣賞而已。
我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也知道其實這甚至不能稱做是問題。
放棄的東西,選擇的路,成功與失敗,都要自己承擔。
或者也不能稱之為問題,更難以定義成敗。
轉身回頭,還沒有站在什麼頂點,至少這三分之一過得不錯了。

黑暗中的光明才能更顯珍貴,因為那代表了希望。
雖然只是飄渺而難以掌握的希望,十次有九次破滅的希望。
卻可以蘊含著無限大的可能性。
有人稱之為宗教,有人稱之為政治,有人稱之為夢想。
我就叫它信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