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有趣……

從Ed開始說。
在政大一起修初會認識的Ed,為什麼會跟我熟起來我也不知道。
一個金融,一個國貿,就因為會計課一起結緣。
他是法國跟羅馬尼亞混血,在美國長大,來台灣念大學。
吃飯、吃宵夜、做練習題、複習準備考試。
甚至我生病的時候,還來宿舍探病。
不過卻因為無聊的我,無聊的死大學生,中間鬧得不是很愉快。
我幼稚吧,我是。
之後看到彼此,當然還是會點頭打招呼。
畢業典禮,最後合照一張。
以為朋友就此為止。
但是經過當兵、上班到現在,又繼續聯絡上。
人生的一種緣分吧……Ed其實就是一個簡單的好人。
我想在這些年裡頭,漸漸學會怎麼包容別人,更重要的是控制自己的脾氣。
失去朋友是很痛苦的事情,好好把握著吧!

Eric,萍水相逢吧。
就只是英文補習班的老師,對我的名字念念不忘。
後來班上同學都戲稱我是他愛徒……別鬧了,我英文很爛。
法國混加拿大,也不是完全法國人。

Nasir,來英國才認識,House28活寶之一。
其實我不知道他混哪一國血,但是他是非裔。
話多,很愛扯很愛扯,但是其實很平易近人。
對朋友不吝嗇,規矩拿捏恰到好處,又可以當朋友,又不會沒禮貌。
雖然聊天的時候,偶爾我也沒辦法很好地用英文表達我的想法,但是他知道,他懂。

通篇好像是個很無聊的流水帳喔?
其實是。
今天是休兵日,要給自己一個好好地、充足地睡眠。
除了寫報告的東西之外,想寫的,有空還是寫一下吧。

距離回台灣的腳步越來越近了,我的心在發燙。
明天,台灣時間的今天,老媽要出發去捷克玩。
即將飛到離我比較近的地方,當然,還是算很遠啦,哈哈。
一家人又要各自東奔西走了。
讓我想到2005年,大哥去日本,我去巴里島,老媽去歐洲,妹妹去中國,老爸看家的日子。
一家人在一個月內各自飛來飛去。
現在狀況卻已經大不相同了。
大哥在泰國工作,我在英國唸書,啊……
家人分離地好遠,還好,有偉大的網路。
想家了……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