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一圈又一圈,終於回來了。

埋了太多東西在心裡,又聽到一些東西增加心裡的重量,我困惑了好久。
連續好幾天,吃、睡、看影集,什麼也沒做。
不想寫網誌,不想貼新聞,也一篇文章都沒有寫。
寫文章的時候,經常需要掏空心裡頭所有的東西,去盡力進入想要的場景。
然而這幾天我自己已經不知道是心裡頭太滿,還是太空,也沒有辦法寫。

無論如何,我回來了。

簡述一下沒有做什麼的這幾天吧。
禮拜六聽到Ruby生病住院,跑去鎮上的醫院探病。
因為他已經靜養幾天了,狀況其實好轉很多,能說能笑。
對於這件事情我個人感到很抱歉,他不希望大家知道他住院,我卻沒有保守秘密,當下就跟Nasir講了。
可能我自己想得太簡單吧,總覺得有些事情需要保密,有些事情不需要。
我自認為住院這種事情不讓朋友知道是挺奇怪的,也就沒有刻意保留。
在此道歉一下。

然後,去醫院的路上,接到一通電話。
原本以為是要一起去探病的同學,竟然不是,還玩起了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先猜是同學,錯,又猜是邵,我會猜他真是莫名其妙,可是聽起來有點像啊……又錯。
結果是Abby,真是很久很久很久沒見。
上一次看到他是五月吧,這麼久連聲音都沒聽到,也沒聯絡,一下子我真的猜不出來。
好吧,這樣子從頭到尾都猜錯真是一件很失禮的事情。
在此又道歉。

今天,很高興Ruby出院了,要當個健康寶寶啊~~
晚餐雖然我遲到了,Joseph的芋頭、烤雞翅、冬瓜茶還好我都有吃到~~
學長不要擔心,冬瓜茶應該沒有壞,哈哈。

頹廢加癱瘓的四天之後,終於想起來這是什麼狀況。
這就是本人從大一開始,赫赫有名的「鬼打牆」。
往年都在五月發作,前三年暫時康復,以為不會再有了,今年希望是特例。
五月鬼打牆,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曾經一個月幾乎沒去上課,搞到該學期五科六開頭的分數。
每天不離開宿舍,就在宿舍餐廳還有房間往返,掛在網路上,看一些日劇。
希望我解脫這個狀況,曾經治療好的東西復發是很可怕的。
腦袋敲一敲,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