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忙碌碌,忙碌什麼,煩惱什麼,都是一些很空泛的事情。
也可以簡單的說,根本是在原地打轉。

今天就一堂課,還是一堂case study。
雖然兩手空空沒有準備就去,所幸難度不是很高。
教授很明顯提示出將來考試的重點在哪裡,光是這堂課就練習三四次。

下午,Ruby施捨給我一些多餘的食物當午餐。
這樣講是太超過了點,因為超好吃的啊~~根本是老天的恩惠~~
人總是很懶惰的,不用自己煮東西,多好啊。
總而言之,要大大地感謝一下。

感冒進入最後康復階段,鼻音跟鼻水大概要纏著我一小陣子。
無論如何,病快要好了總是好事。
我想要用健健康康的身體去迎接新年,哈。

最近煙抽得有點凶,制止一下自己吧……

終於,今天之後不用再當Geoff口中的初一十五。
有些事情決定之後,好像也放鬆了很多。
就這樣回到剛來英國的生活步調與方式,也是不錯的吧?
寫寫網誌,貼貼新聞,看點書,看點影片。
有動力就寫點文章,給自己一點點充實的感覺。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偶爾無拘無束在草原上奔跑,不要發現自己原地打轉就好。
時間長,時間短,輕與重,自己知道就好。
明天太陽升起,給點溫暖吧!

最後,我妹說她很正要相親,哈哈。
放一張我今天幫她照的照片,也是真的很好看啦~~
Video call snapshot 24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