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困住我們的人,就是我們自己。
打開牢籠的鑰匙在手上,端看你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而已。

似乎又是個瞌睡天?第一堂課真的很昏昏欲睡。
睡到教授都不停用雷射眼盯著我了。
上課上到學生想睡覺,要怪學生還是怪自己勒?
應該要先喝咖啡面對這一向無聊的科目才是,
第二堂課,教授則是太有趣了。
上課的筆記充滿著有趣的圖示,超可愛的啊~~
不過Geoff哥今天真是出盡鋒頭。
我們坐在第一排,他一伸展,就把桌子前的一個檔板給踹飛了。
可愛的教授還默默把它撿起來放到一邊,說著沒關係沒關係。
說真的,如果有機會我也挺想踹飛一個檔板。
繳了這麼多學費,好像不踹一下不划算。

回房間之後,有暖暖的雞湯可以喝真好。
然後就是失控掃光所有能吃食物的一天。
僅存的零食、可樂、布丁,能吃的都吃了,嘴怎麼會這麼饞啊?
晚一點跟Claire去印課本,突然有回到當兵時刻的感覺。
想當初當兵的時候,也是曾經卯起來一直在那邊影印。
話說昨天晚上我還無故夢到鎮原隊長,嘿嘿,超摳超兇超機車的鎮原隊長。
我竟然夢到他要請我去看原本就不用錢的電影,哈哈。
坐在行政室處理事情的我,就婉拒了。
不過,那小小又怪異的行政室,還真是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