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樣先寫昨天跟今天的事情好了。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整個人完全鬆懈掉了的感覺。
想高興一點,於是邀了Lu跟Geoff來吃個晚餐。
但是卻凹Lu煮飯,哈哈,沒吃過他做的菜阿~~
Lu做了糖醋雞跟滷白菜,都不錯。
果然是相當有一手,值得稱讚。

晚上參加了同學們的飲酒之行。
有些不好意思的是,我們也沒準備個菜過去。
多力多茲帶去而已,哈哈。
結果到了廚房一看,大家都使出渾身解數啊~~
以結果來說,沒帶菜是好的,因為菜最後有點太多的感覺。
沒帶酒也是好的,酒並沒有不夠喝。
只是七種酒喝到肚子裡,我只得說這真的是個買醉派對。

我個人喝了大約兩個小時之後,覺得有醉意,開始想睡覺。
再加上大家還是認真喝酒沒有認真聊天。
為了避免情況一發不可收拾,於是退場回府。
躺在床上大概一個小時,卻睡不著。
起來吐一吐乾淨,感覺好多了就一覺到天亮。
而那些後續留下來的人……據說狀況還挺誇張的。
我想下次參加這種派對,自己心裡就會有個底了吧~~哈!

今天阿鬼來,因為昨晚的放縱,我差點就放他鴿子。
電話沒接簡訊沒回,還好早上起來沒有太晚,衝去火車站還比阿鬼早一點到。
然後我們在沒啥好逛的Lancaster晃了一晃。
我很努力想一想有什麼地方可以帶他走走……結果,很好玩。
晃了半天,還是只能晃一個小時,真是個小地方。

接著就是來學校走走,看看宿舍,招待一下客人。
還收了禮,感動阿!!
可愛的磨豆機,還附一包豆子。
這下子可以喝到新鮮的咖啡了,感覺真好。
立刻打開來使用,在沖咖啡的時候,悶蒸時看到咖啡粉會膨脹真棒!
喝起來味道也頗有咖啡香,比超市咖啡粉好太多了~~
大感謝阿鬼~~
R0011196.JPG

稍事休息之後,待阿鬼去學校看一看。
學校真的很小阿,看著地圖走一走,一下子就把幾個重要的點走完了。
可惜的是天氣不好,冬天露水太重,不然可以去草地上奔跑應該很過癮。
話說今天也實在是很冷,早上還在到處結霜,白天外頭大概三度。
我又手套又圍巾,還是鼻水直流。
看來沒事還是要堅守我自己的原則。
早上十點前,下午五點後,絕對不出門……
這樣才能忍受這裡的天氣繼續生存下去~~哈哈。

因為這裡不是台灣,阿鬼明天也還有事情。
所以六點多就送客了~~

晚上……就跟Geoff瞎扯一下,然後發傻。
整個人懶懶的,看網誌內容就知道了。
太細節不想寫,簡單就好,現在決定執行簡單過日子計畫。
照片也懶得傳,就……簡單放重點就好。
看看明天會不會比較有心一點囉,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看書,寫自己的報告,做一些家鄉料理~~

就這樣吧,懶人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