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壓還是很高,新聞……暫時先算了吧。
等完全康復再說。

一早起來就覺得還是有眼壓過高的問題,然後喉嚨好癢。
就在拼命忍耐著不願咳嗽的情況之下,撐過了四小時的課。
忍住不咳嗽,還得要少講話才行。
所以今天對Lu還有Geoff也沒說幾個字。

下課前聽到一個很詭異的傳聞。
Claire問Lu說我是不是有一個中國女友……
見鬼啦!
我整天跟那兩個男人走在一起,不然就是獨自遊蕩,哪來的女朋友。
這個謠言基本上又是從……傳出來的。
真的不是一個很優的孩子,為什麼這麼愛扯謊勒?
吹噓自己就算了,散佈流言就不大好了吧?

回到房間,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好像又發燒了?
馬上躺平一個多小時,沒有流汗,卻又沒有發燒了。
病久了有時候會有這種錯覺,怎麼摸自己的頭都覺得怪怪的。
不過沒有發冷,精神狀態也差很多,不用太擔心。

打電話回家,發現媽媽的鼻音好重。
唉,大家都中感冒病菌了,怎麼這樣勒。
真的要有所堅持,有所為有所不為。
這是我再次給自己強調的一件事情。
從今年四、五月開始,健康的老人生活一直都執行的不錯。
除了六月自己智障撞車之外,其他部分都很健康。
對的事情,不用怕,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下午四點鐘左右,收到學校email說學校附近爆水管了。
現在整個處於停水狀態……
無巧不巧,我晚上煮咖哩,一堆東西丟在那裡怎麼辦才好唷~~

還有一件怪事一件鳥事。
怪事就是,食慾越來越差?吃一點,就不大想吃,然後又很餓。
一種很奇怪的迴圈。
希望只是因為喉嚨痛不方便下嚥,或者是鼻塞所以聞不到香味導致的。
在這樣下去我要對自己灌食了……
鳥事就是,剛巧碰上生病、吃火鍋、Geoff請吃飯等等,還有禮拜五跟今天中午都懶得煮。
冰箱還是呈現一堆食物的狀態。
也許也沒有什麼關係,這禮拜三的課表很鳥,可能會因此不能去採買。
那就吃庫存吧,哈哈。

喔,今天的日記真是超流水帳又沒頭沒尾,哈哈。
我只想在最後說一聲,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們。
請大家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感冒是很辛苦的(這就叫切身之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