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如此的規律。
起床,看盤,吃個有生菜、火腿、小黃瓜還有蛋的三明治配牛奶。
回籠覺,上課,午餐,下課,討論報告,回來跟媽媽聊skype。
晚餐,日劇,鬼混,運動之後洗澡,寫網誌、貼新聞,睡覺。
就怕越來越沒有新鮮事可以寫。

早上又兩點醒來,既不是太熱也不是咖啡,搞不清楚狀況了。
不管怎樣,想盡辦法也要早點睡。

今天討論報告的時候,某人很明顯快要被抓出來鞭了。
他還是用帥氣的說法跟一副會負責的態度,混過去,
本來我打算這次就把東西全部集合起來,為了給他緩衝,延到禮拜天。
最好他自己搞清楚狀況,不然就我來扛吧。
扛完之後把他扛去種= =+

晚餐做了上週學到的薑汁燒肉,那個醃料的味道真的很好。
如果用肉排感覺一定也很不錯,嘿嘿。
不知道主食要吃啥,做了蔬菜餅順便消耗一下擺很久的蘿蔓。
放了蕃茄醬、雞醬,還有這禮拜剛買的,台灣辣醬。
台南製造,Geoff強力推薦,擁有家鄉的好味道。
晚餐整個因此吃得很愉快,味道真是太好啦。
可是當我接近尾聲的時候,感覺到自己的氣在亂。
接著真氣衝出穴道,彷彿看到一道白光要升仙了。
太辣了!!
尾勁十足的威力,噴汗,嘴麻。
趕緊喝一杯牛奶、吃一支香蕉還有一小包洋芋片止辣。
效果不錯,在十分鐘內我就平靜下來了。
只能說,下次要用的時候千萬小心,劑量超強~~
R0011088.JPG R0011089.JPG R0011090.JPG

一直被大家說瘦,今天就吃的比較放縱一點。
漸漸也會增加食物的量,多吃點的好囉~~

晚上雖然有點疲倦了,還是硬撐著不去休息。
我不想又自動兩點醒來啊。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
自然,別患得患失,平心靜氣。
以毒攻毒的治療方式雖然快速,不免有副作用的。
我要做的事情跟目標,重心要調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