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過一天。

早上跟大哥還有媽媽聊天聊了很久。
後來媽咪跟姨丈送為寬過來,又聊了一陣子。
感覺就像在家裡一樣,但是不是在家裡啊……
話說最近都會夢一些奇怪的夢。
有一天夢到跟水果妹的故事,東跑西跑,剛開始很開心。
在一起越久那個可怕的症狀就一直蔓延。
昨天則是夢到在森林裡的我家唱卡拉OK,我家什麼時候搬去森林裡了?
大概是把在這裡的觀感加了進去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那我晚上想用魚翅漱口,現在先用念力加強一下好了。

中午看難得有陽光,跑去學校的角落走走。
昨天去參加台灣同學的迎新也有路過,只是沒有多餘的時間去瞧瞧。
白天到那裡真是不錯,一大片的草地,還有小樹林等等。
真的要說大,比我想像中的要小。
但是光是在草地上奔馳就可以跑很久了,那也還是很大了。
拍了一些照片,大家不嫌棄就看一看吧。
不然移駕去相簿看也是可以的~~
R0010818.JPG R0010820.JPG 在草地上亂跑很爽 不知道誰的房子  就在學校旁 R0010826.JPG R0010833.JPG R0010836.JPG R0010839.JPG

中午試著作了排骨飯,最重要的是,用平底鍋煮飯。
看起來整個就是失敗,飯雖然熟了,卻有點太濕且受熱不均。
鍋底的鍋巴非常香,卻也造成我洗鍋子的困擾。
沒有鍋蓋把蒸汽留在裡頭,看起來是很不恰當的。
但是飯雖然不怎樣,其他東西都很好。
比如說炸豬油、煎蒜片、炒青菜、煎豬排。
整體來說,飯雖然沒煮好,還是有拿八十分的實力喔。
口味太讚了。
晚餐就有點亂煮,鮮蔬、肉絲炒剩下來的飯,再蓋上蕃茄蛋當蛋包飯。
可惜這鍋子真的不好,受熱不均之類的。
或者是電爐就是不適合煎蛋,還是無法有個漂亮的蛋包。
口味是挺好,賣相差了點。
R0010852.JPG R0010853.JPG

並且在看看我冰箱的材料之後,發現作壽喜燒也不是不行。
只是煮飯不方便,可能會放棄煮飯,用別的東西代替當主食。
嘿嘿,壽喜燒耶,酷。
一個人還是不要搞這麼麻煩好了……哈哈哈哈。

今天就這樣混過去了,真是不好。
早上早點起來看書吧!這是該作的事情。
就降啦,希望下禮拜看書寫文章的進度都會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