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乖乖先去診所看醫生唷~~

耳鼻喉科的醫生分析,我可能因為四個原因頭暈。
1.睡眠不足、熬夜或作息不正常。
2.運動量不足。
3.壓力太大。
4.工作環境噪音。

但是我自行分析之後,完全不符合這四個原因。
1.我每天幾乎都十二點睡七點起床,作息萬分正常跟當兵沒兩樣。
2.我固定運動,一天有氧一天重訓。
3.沒工作整天混也有壓力?
4.連音樂都聽很小聲。

無論如何,看病拿藥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就乖乖服藥啦。
到了看病當天晚上,我想說,藥師有給我一包特效藥,說是很暈的時候吃。
剛好正旋轉完一遍,就吃一顆吧!
想不到吃完之後果然效果不同凡響!!
原本都只會順時針旋轉的我,開始逆時針旋轉了!!
這是為了平衡之前向右轉太多嗎?
不!不是!因為隨即又開始往順時針方向旋轉。
就在服了這顆藥之後,我彷彿看見一道光…………

次日火大不願意服藥,狀況好像稍有改善。
再次日覺得病都看了不吃藥很怪,把藥乖乖吃完。
後來覺得因為旋轉而不繼續我固定的運動很奇怪,所以還是去騎腳踏車。
雖然會旋轉,騎車還是沒有任何問題,症狀又持續改善。
到了週末,症狀大概就維持住,不再更加改善。
所以週一決定去長庚看一看,至少要心安。

長庚的耳鼻喉科醫生判斷,或許是病毒入侵中耳。
也有可能是聽力問題,不過我好像沒有其他症狀。
如果是心臟疾病或是高血壓糖尿病,看起來也不像。
如果要做各種檢查,排檢查時程要花很多日子,大多數的檢查也不是件舒服的事情。
所以開了藥給我,但是吩咐的卻是沒有太暈的話都不用吃。

於是,我千里迢迢跑去長庚,看了醫生,拿了藥,不能吃……
好啦,我看到了長得還算不錯的女醫生跟女護士,這是上輩子積德吧。
之前都沒看過不錯的……

好啦,雖然沒吃藥,症狀還是一點一點改善。
我目前還很健康,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