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寫點東西練練思路,熱熱手指。
晚點真的要認真的來寫文章。

咖啡生豆已經耗盡的我,跟Carl約了拿豆子。
正巧假日看到南崁某麵包店電視專題式廣告行銷連發,跟Carl也就聊了一下。
這麵包店的師傅算是從Carl他們公司出去做的,也算是台灣分公司元老之一。
配方什麼的其實並不算特別,就是Carl公司最原始的配方而已。
只是一家大公司,經理人難免想要有所作為,最後配方就改來又改去了。
紮實,用好的材料,因此造就了好吃的麵包。
南崁店怎麼可以這麼瘋狂,沒有人知道,台中據說分店不少。
至少確定一件事情,那就是真的是好吃的東西。
我是很想找一天吃吃看啦,但要排隊排半天還不見得搶得到幾個,那就……
我一向很懶的。

Little Carl普通high,因為我過去的有點晚,所以他很早就睡了。
但是他還是很爽的跑來跟我鬼扯,表演墊上運動(完全不懂這意味何在XD)。
當Carl問說,玩具坦克能不能借Carl第二天開去上班,他竟然想了快一分鐘才說不行。
我在當場都快笑死了~~他表情很明顯是掙扎後不願意出借玩具,而不是知道那不能開。

隔天回濂洞去幫阿公阿媽修紗窗,紗窗這東西基本上是意外的好更換。
以前在部隊就看過啦,把邊條取出之後再把新的紗窗壓回去,剪掉多餘的部分,搞定。
我換得不算很精美,沒有專業換的繃,嗯,總是不要像原來那樣破了超大洞就好。
接著阿公有點盧,一直叫我幫木門的輪子上油,說有聲音沙沙的。
我只聽過門不好開要上油,倒是沒聽過有聲音要上油。
不管怎樣,把紗門拆下來上好油,木門的部分因為有一扇被釘死了,所以都拆不下來。
於是我就在軌道上油,效果其實都差不多。
那就是,我感覺不出來有比較安靜或比較順=.=
原本門就很順啊,從來也沒有卡卡的過。
後來阿公就很不爽一直念一直念一直念,就說要找一天把門給拆下來上油。
……………

然後又說電視很爛不清楚,常常收不到。
這真的就難了點,濂洞那種地形,被基隆山擋著,數位電視盒的訊號真的不夠好。
之前就已經綁鋼筋,讓天線往窗戶外伸出去很多,結果效果還是有限。
雖說如此,我每次回去電視都很正常啊…………
對老人家來說,沒有電視,就是睡覺、吃飯,真的會很無趣吧?
要裝第四台他們又嫌說很花錢,不划算也沒看幾台。
這種事情就留給老爸解決吧。

回家前在碧沙漁港買了一尾魚,是晚餐的生魚片。
雖然不像黑鮪魚那樣富含油脂,入口即化,但是也相當鮮甜。
本來打算購齊周邊小工具方便烘豆,想不到去到一間二百五的五金行,要什麼沒有什麼。
連買條蛇管都買不到我要的尺寸,還叫我把那個大的剪開自己包一包就好。
問題是明明就有小一點的尺寸而且很合用,我幹嘛自討苦吃?
即使缺乏器材,烘豆還是沒有困難的,這一次在時間上拿捏的不錯。
或許是天氣比較熱,整個流程竟然快了將近兩分鐘,有點訝異。
反正結果還不錯就好,只是家旁邊蚊子實在有夠多,我把他們餵的挺飽。

不知不覺禮拜五了,看看日劇笑一笑,這樣子應該不錯吧?
雖然動筆的時間真的少了,很少認真用大腦想東西了,應該是沒有多少故障。
至少昨天我在寫稿子賺每個月那微薄的一千塊的時候,非常的流暢。
呼呼,試著讓大腦轉動順利一點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