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麟一時興起,我們就開始招人聚會。
光是從敲定大家時間,以及討論尋找適合的餐廳,就花費了許多時間。
終於,在阿懷排班排不開,阿仁留守,嘉瑋突然間趕不及吃午餐,我們到了陶板屋。

我訂了十個人的位置,出現在座位上的,目前只有……五個。
阿麟、欣慧、阿昇、趙振跟我。
大家的突發狀況也真多,弘萍跟邵都睡過頭,沒出現~~
點完餐,一邊閒聊一邊用食物。
也許我對食物沒有什麼排斥感,怎麼也不到難吃的地步,當然要稱上好吃也很難。
阿昇則是抱怨連連,所以我不挑嘴嗎?

經過一陣閒聊,弘萍出現,住在中壢的睡過頭還好只遲到了半小時。
打給另外一個住台北的睡過頭邵,還在士林捷運站是怎樣……
然後我持續愚蠢記錯弘萍的航空公司,長榮長榮長榮……(以下重複一千遍反省)。
整個聊天下來,欣慧不多話可以理解,畢竟跟我們大家不熟。
趙振有點寡言,不知道是一直這樣,還是我的錯覺?
朋友們嘛,大家都這麼熟,想說什麼想問什麼就說出口囉。

陶板屋的菜色真的普通,我是覺得牛排還不難吃啦。
只是前菜那些東西真的很弱,弱到炸。
阿昇前菜吃不下去,阿麟的沙拉還有小蟲。
整體用餐感覺不是挺好,最後寫問卷我們給了他很差的評價。
服務人員緊張的跑來說東說西,一副怕得罪人的樣子。
可是說真的,那天中午能算多忙?我不覺得,服務品質真的有差到。
光是上菜餐盤敲餐盤就不知道幾次,沒有服務又沒有美味,能怎樣勒?

下午準備轉戰阿麟家,我將Wii都準備好在車上了。
結果弘萍要約會,趙振也有事,好吧,我約人的時候說得不夠清楚是真的。
去火車站把那個睡過頭終於趕回來的邵接去阿麟家,結果……
結果我什麼都帶好好的,竟然少了一條AV端子。
大家面面相覷之下決定,那就殺上我家吧~~

到了我家等待阿麟的車上來的同時,聽了可憐的邵的被騙經歷。
說真的,遇到怪怪的人真的很不幸。
只是才交往不久,真的不要陷得那麼深才是。
好啦,我知道每段感情放得深不深與時間並不是非要正相關的。

終於,達成了玩Wii的使命。
大家對於大亂鬥、馬利歐賽車、雷曼兔看來都相當滿意。
這時候電話響了,有情有義的嘉瑋到了大溪橋頭,於是我親自將他接來。
嘉瑋真的夠意思,晚上還有一攤要回台中去,就這樣南北奔波只為一面。

聚會就在大家晚上都還有事情之下結束了。
有點意猶未盡,或是根本就難以滿足吧!
大家漸漸越來越忙碌,這份十五年的情誼,只會遇到越來越多考驗。
但是需要的時候,我知道朋友會伸出那一雙手的。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繼續好好發展。
與會的:
趙振平安退伍去國中任教,並且順利考上高中老師。
阿麟持續加薪升官,找到自己想要的日子,存很多很多錢。
阿昇讀書突飛猛進,考到安穩的公務員。
弘萍排班排到好班,存到錢可以買房子準備結婚。
嘉瑋下個學期可以順利畢業,趕快去當兵盡國民義務。
邵升任總編輯之後可以繼續有好的發展,完成自己出國的夢想,不要再遇到怪男人啦。

就這樣,我語無倫次寫文章越來越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oc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